Remenber see TIME dont see my blog untill dont know sleep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01 November 2010

人生无常~

1-11-2010哇靠!今天做朋友车去游泳,ts's car ( js drive ) 去时,因为不是他本人的车所以,一直死活!到了我们[ ts,tg,bp & me ] 很开心。这么久来,终于有得游泳了!!!!!我们又遇到(thc)已经转去KL的姐。但是,牌上显示hanya perempuan yang boleh masuk sekarang daripada 6.30pm ~ 8.30pm Haiz ~!!! 听说9.00pm还有,normal 了 ^^ 我们就打算去吃,喝,玩,乐。再回去游泳!每个人就打回去通知父母。整知道?谁知道?鬼知道?ts.的二叔昨晚过生今天8.00pm要到家。js 爸妈又不给。我们的计划全泡汤了!!就只好回家咯,ts 想架,他还架得比js>那P牌小子来的好~就送bp 回先,再来就js ,后来就是 tg .最后是我,送tg回不就他直冲,哪知道没注意到一辆车在右边也冲出来,还horn了我们!!他闪向左还有一个路坑‘ 挡!!’一声那辆车也看傻眼了 =.=当时,我有点慌。不过还是正盯住了。后来,走向highway他要插入轨道时,又没看后面,又一辆(印度老pek骑motor还Woier !!! 了我们一声很鱼皮!!!那印度老pek还追着我们这。我已经到我家正对面了。我就讯讯下车+讲bye bye ,谢谢。快点过了马路,因为要放我下车所以,那印度老pek就赶上了。还对ts念一大堆『印度经』ts,还是走了不理他!今天后,差点发生2中意外。我的宝贵性命也好菜捡回来了Phew...到家松了一口气。他们还讲明天在去。我明天星期二还是自己坐车去好了。无牌驾驶真是没训练过的也会时时刻刻丢了性命 T.T

1 comment:

  1. muk;haha,该死,谁叫你要坐没牌的人的车~要就坐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