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nber see TIME dont see my blog untill dont know sleep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03 September 2010

27/8/2010屋里闯蛇








那天,是星期四我早上起来时正要下去刷牙当我那牙刷时突然看见一条蛇。它就慌慌的躲到角落边,过后我就不理它了我继续刷我牙又上楼叫我哥起床然他看看下那条蛇,他又去叫我妈咪起身=,=然后,我们又不知到的状况之下我妈提起了拿蚊油喷向蛇。我就看到7.00多了该去学校了 aiyo没看到接下去的经典画面,还好菜我妹用手机帮我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