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nber see TIME dont see my blog untill dont know sleep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1 October 2010

就这样,一次过~

10/10/10一星期后,我去考undang score 48/50 在16min43saat TABLE 11 ^.^这么美好的日子应该好好约会去的但是我还是单身,这么难得的日子就然他慢慢过去吧。。
引起了黄帽的不满!
还伸手过去摸来摸去=.=
好美的烟雾效果
今天3/10月 听undang 天闷死了!
我闷到去找人聊聊 ^^刚好是我校的 xD跟她认识一下,练习自我介绍一下
然后,幸好有她陪我聊天解闷!
有刚好她 5s2的 ^^跟她问下一个人(ly)的号码,哪知道一问就给,我们才第一天认识就这么相信我不会拿她的朋友电话来 (99站)> 广东
因为我对不起她(ly)抄她的资料弄到她fb删除了我.号码的手后,我本来不敢打过去道歉的,是她(yp)给了我勇气
又说今天刚好是(ly)生日,本来我不懂的,她(yp)提醒了我,弄到我有借口打给(ly)了,向她道歉应该没事了。她人又很好!真开心认识到(yp) !! ^^

这些鱼就如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